唔啾啾

腐海无涯,使劲划!

【黑真】因为简单,所以复杂

Chapter 3 樱哉的场合
Love is lawless!爱无法则,不分先来后到,所以即使先于怠惰真祖数年结识真昼,但是在两情相悦的长跑中,樱哉却总是落后了最关键的一步。
虽处于敌对状态,但论起为真昼赴汤蹈火、粉身碎骨的觉悟,樱哉自认绝不会少于那个强大又懒散的吸血鬼。可是,单行线的爱,只会通向无涯的苦海,永远到不了让两人幸福的彼岸。
怀揣这份苦涩而又复杂的单相思,樱哉并不讨厌真昼和Sleepy ash的关系因未能互诉衷肠而停滞不前,甚至希望两人永远怯步,这样自己的感情也许还有一线生机。
但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目睹最近真昼茫然无措-自暴自弃-焦躁不安的转变,樱哉清楚罪魁祸首就是怠惰真祖,这种因情而变的态度与对自己的那种挂着“挚友”标签的关心完全不同。即使现在是属于他和真昼的友人独处时间,但面对自己,真昼却心不在焉。
明明想趁着真祖会议,黑猫不在期间分散真昼的注意力,可一切的私心在似笑非笑的真昼面前,瞬间溃不成军。
那么,与其抱着永远不能实现的期待,不如牺牲这份卑微,至少能让真昼迈出痛苦的漩涡。即使这份感情不能开花结果,但是能作为朋友一直守护在真昼的身侧也心满意足了吧。
“真昼,我喜欢你!”
“诶?”
“不是朋友的喜欢。”
“但是,樱哉,我已经……”
“恩,我知道,并没有让你烦恼的意思。”喉咙仿佛被什么堵住,“就算被拒绝了
,我们还是朋友吧。”
“那是必然的,樱哉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这一点是不会变的。”
“你看,就算告白失败,也不会有什么严重的后果,所以真昼,勇敢一点吧。”心脏仿佛被撕裂,推开自己喜欢的人真的好难,“不需要对我有什么愧疚,好好面对自己的内心,整天愁眉苦脸的,我也开心不起来了。”
“恩,对不起,樱哉,还有,谢谢。”
看着真昼脸上一扫之前的阴霾,重展自然的笑容,自己承受这份失恋带来的痛苦也算有所回报。
真昼,祝你幸福!

评论(1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