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啾啾

腐海无涯,使劲划!

【黑真】因为简单,所以复杂

Chapter 6 小黑的场合
“说到夏天,就是阳光!沙滩!大海!”褪下了燕尾服的OLD Child着一身夏威夷式休闲服,吸引了不少姐姐阿姨充满爱意的目光。
“要不是为了庆祝真昼起死回生,我才不要来这里暴晒!”有栖院御园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躲在伞下的阴影中,全然没有海滩旅游的气氛,“不过没想到那么讨厌阳光的Sleepy ash居然能来海边还毫无抱怨。”
“是啊,这是为什么呢,真昼?”Lawless的捉弄让本就默默无语的小黑和真昼更加尴尬。
“说起来,那天哥哥真是大闹了一场啊!虽然搞得人心惶惶,还流传出巨型狮兽的都市传说,但拖这个福,野生吸血鬼也被消灭殆尽了。”虽然Lily是以调笑的口吻在陈述,但是经历了那晚小黑暴走的所有人,内心都有了不小的阴影,也让多年没有经历过吸血鬼内战的其他真祖们意识到自己和哥哥的差距。
该怎么形容那个面目全非,杀气笼罩的怠惰,除了恐惧,没有别的感觉。尖锐的嘶吼,震怒的咆哮以及绝望的哀嚎,失去了真昼,他也失去了自己作为“小黑”存在的意义,长久的生命又有什么用,既然不能自绝,就让所有人替真昼陪葬。
还好这恐怖的氛围并没有持续太久,作为C3头脑担当的露木修平及时赶到。“怠惰的真祖,真昼还有生存的机会,那就是你!”
没有什么比真祖更了解拯救将死之人的方法,Sub class!没有丝毫犹豫,小黑将世人垂涎的真祖之血给予了怀中重要之人。
虽然真昼因此得救了,但是小黑并不知道真昼是否会因为要目睹亲人的逝去,经历世间的沧海桑田而后悔甚至怨恨这长久的寿命。
不知不觉,周围人都走开自由玩乐,只留下真昼和小黑两人静默在伞下的阴影中。
“小黑!”
“真昼!”
同时的呼唤打破了这一角的平静,也让那晚以来没有正常对话的两人放松了不少。
“那,小黑,还是我先说吧。”
率先出击的真昼给了小黑片刻的思考时间,正当小黑以决定接受一切话语的姿态等待时,回应他的确是一个满怀的拥抱。
“太好了,能够继续在小黑身边,真的太好了!”
虽然很想一把把真昼拥入怀中,但小黑还是说出了埋藏在内心的实话。“可是,吸血鬼很孤独,真的很寂寞,也许要眼睁睁看着你的叔叔和朋友逝去。”
“小黑,我以前很害怕亲人的离去,父亲,母亲,彻叔叔……但是我现在有小黑,小黑也有了我,所以,不用担心,也许我会嫌弃小黑你吃薯片漏一地,零食、游戏毫无节制的购买,但是只要你在我身边,我也能一直陪伴你,那么什么难关我们都可以一起度过。”
小黑只觉得脑内的小小黑在疯狂地转圈,雀跃,舞动,脑内仿佛无数烟花绽开。如果有神明,那么谢谢你,让我遇见了这个善良美丽的少年。

评论(6)

热度(1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