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啾啾

腐海无涯,使劲划!

【黑真】因为简单,所以复杂
Chapter 1 真昼的场合
“真昼,这些拜托了”
“好的!”
“真昼,我今天突然有事,扫除……”
“恩!没事,我来就好了”
……
从来不会拒绝别人的推脱,城田真昼作为15岁的高中生却有着不符合他年龄的“老好人”气质。当然,在外人看来,身边有个遇事挺身而出的“傻瓜”也没什么不好,可以敷衍着一句“谢谢”,然后心安理得地享受他提供的便利,而当结果不尽如人意时,也能毫无顾忌地恶意叫嚣着“自以为是”。
作为当事人的真昼自然明白其他人的心思,但是只有让自己置身于忙碌之中,他才能从空洞的内心和孤独的虚无中解放出来。只需要带上好人的面具,承担一些麻烦事,就能离开复杂的思绪,将身边的一切简单化又何乐而不为呢?
但是自从捡到了那只黑猫以后,真昼就丧失了“简单”。倒不是因为牵涉到吸血鬼,servamp,C3这些超乎常理的事物,而是缘于如今一直陪伴在身边的怠惰真祖。面对他,以前可以毫无怨言地独立处理着任何事的真昼,考虑起了依赖,甚至开始了抱怨、撒娇。一开始,真昼认为这是对拍档的信赖,是因为那只一直说着“麻烦”“合不来”的黑猫,一次又一次地拯救他,不顾一切地为他大打出手,因他受伤,被困,甚至还要和下令谋杀真祖的父亲的C3合作的原因。但是,真昼无法欺骗自己,他明白,曾经荒凉无物的内心已经被这个吸血鬼填满,每一次的眼神或肢体接触都会让真昼变得不像自己,心跳加速到无法正常思考。
啊,没错,他喜欢上了kuro。
得出结论的真昼手足无措,他无法整理自己复杂的思绪,处理看似简单的两人共处时间。
告白么?冒出这个念头的真昼不禁自嘲地笑出声,自己何德何能能让千年真祖接受这份感情,就连这契约也是因为kuro表里不一的善良本性才勉强结成。自己打出表白的直球,且不说如今还算正常的相处模式会消失不见,怕麻烦的黑猫也会因为不想伤害身为eve的自己而变得不安吧。
那么,最简单的办法就只有隐藏这份会让自己复杂的爱意。


评论(5)

热度(213)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