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啾啾

腐海无涯,使劲划!

【黑真】论如何知道自己的小猫喜欢自己

一觉醒来城田真昼发现自己的世界或者严格意义上说自己的视角变得不一样了,在他眼中其余的每个人头顶上都有长短不一的红色格子,有点类似游戏里的血条值。虽然这让他有些惊讶,但自从自己普通的高中生身份被强化为一个最强吸血鬼真祖的主人,对这种改变他也见怪不怪了。简单来想,自己应该是具备了什么能力,也许是作为servamp主人才觉醒的。
真昼一开始认为这个血条一样的东西代表寿命长短,因为身边的小黑血条值超长,但是,渐渐他发现自己的好朋友比如樱哉和有栖院御园血条值很长,而不熟悉的人血条值很短,比如暴怒虽是吸血鬼但是血条很短,所以这个红色格子的意义应该没有那么简单。
直到后来,真昼发现血条值不是一定的,他帮助的人血条值会变长,而上次他拒绝了同学的聚餐邀请,那些同学的血条值就减短了。所以,简单来想,这个血条值就是别人对他的好感度吧。
想明白了这个道理,真昼不禁停下了自己手中的吸尘器,看着正一动不动坐在电视前玩游戏的小黑头上那长的可怕的好感度条。诶?不会吧?!
小黑仿佛也感受到了真昼长久的凝视,转过头,疑惑地看着真昼。顿时,两人四目相对。小黑迅速移开了目光。“怎么了,真昼,身体不舒服么?”此时,小黑的好感度条暴增。
“噗嗤”真昼看着彼时懒散强大的吸血鬼努力掩盖自己的羞涩,不禁笑出声。所以,可以认为小黑还是很喜欢自己的吧。这么一想,真昼产生了捉弄小黑的念头。
“对啊,感觉自己好像发烧了!”
“哈?没事吧?要不要去医院!”平时淡定的小黑也慌乱了起来,抚摸着真昼的额头。“温度好像还好,要不还是去医院看看。”
感受着额上小黑的温度,真昼的心也咚咚乱跳。怎么回事,本来想捉弄小黑的,怎么自己还害羞起来了。这样不行。顺势把自己的额头靠上了小黑的额头。“现在呢?小黑?”
“诶,诶诶诶。”仿佛被惊吓到一样,小黑猛然跳开,而好感度条长度也猛然暴增。
“小黑?”
“好,好像是有些热,不对是我热。”
看着那隐隐要爆表的好感度条,真昼有了恶作剧成功的快感。
接下来这几天,对怠惰真祖来说简直是甜蜜的地狱,本来以为自己可以压制住扑倒主人的冲动。毕竟他还只是一个阳光的高中男生,自己对他来说也只是不可或缺的排挡而已。突如其来的告白只会给真昼带来困扰。可是这几天真昼不知道怎么回事,肢体接触和言语挑逗骤然增多,每顿晚餐都多了他最爱的甜点,甚至晚上还要求一起入睡。难道真昼也?不不不,这怎么可能。
看着调教了这么多天以后,小黑头上长的发指的好感度条,真昼觉得是时候互通心意了。
“小黑,我发现我有了一个能力。”
“什么能力,分的清好人坏人的能力么?”小黑打趣着。
“这倒没有,但是,能分的清爱我和不爱我的人。”
小黑感觉自己的心跳节奏有点崩坏。“是么?那我?”
“我和小黑一样哦~”
还是那个温暖的笑容和闪耀的眼眸,能遇到他真的太好了。
“所以,mahi~今晚还能一起睡么,?我记得明天好像是周六,可以晚一点起床吧?”
被backhug的真昼大感不妙,怎么感觉自己解锁了一匹大灰狼!现在后悔还来得及么!

评论(5)

热度(52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